聂荣县召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情况汇报会
2023-05-10 17:24: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5月9日,聂荣县召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情况汇报会,听取聂荣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对全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县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深化县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口径》《关于做好深化县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通知》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拉姆玉珍汇报聂荣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

刘奎臣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深化县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强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服务保障聂荣发展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县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政治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实效。

刘奎臣强调,县纪委监委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通过规范内设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合理确定人员分工、完善监督体制机制、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等,着力解决内部运行机制不顺、监督力量分散、政治监督不够、日常监督缺位、监督方式单一等问题,着力提升县乡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督专责有形有效全覆盖的能力。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落细改革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主动配合、密切协作,在力量统筹、人员配备、职数调整、机构设置、办公条件等方面提供保障,凝聚改革共识,切实形成“一盘棋”抓改革的工作局面。改革过程中重要事项及时请示汇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蹄疾步稳推动具体改革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