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
2023-05-15 16:23:2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在嘎确牧场正式启动。聂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在开场舞《金色的那曲卡》中拉开序幕,县艺术团带来的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喜闻乐见的节目深受在场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演员们精湛的舞蹈功底、嘹亮的歌声、丰富的表情既生动体现了西藏民主改革以前的苦与痛,又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过上美好生活的感恩与热爱,给在场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在精彩的节目后,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医疗卫生集团为在场群众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科学预防灾害、健康卫生和疾病预防等知识,提供了免费义诊、发放药品、赠送科技小礼品等服务。

此次聂荣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入乡镇、部分村居陆续开展,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便捷医疗服务、聆听科技知识,不断满足牧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聂荣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撑和文化条件。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