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档案局(馆)开展档案执法监督检查
2023-05-15 16:27:0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档案局(馆)对县纪检委、水利局、交运局、自然资源局等15家县(中)直单位、3个乡镇开展档案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增强各立档部门档案法治意识。

监督检查组通过听取受检单位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档案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档案专(兼)职人员配备情况、档案室设备配备情况、各项制度台账建立情况和重点对《中共聂荣县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聂荣县关于那曲市档案局2022年度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按照集中统一管理原则,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应交尽交、应归尽归”没有落实到位、档案收集整理质量不高、管理工作不够完善等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档案管理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下一步,县档案局(馆)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要求,加强对全县档案工作的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确保筑牢档案安全防线,推动全县档案事业依法有序运行和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