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雄乡开展虫草采集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22-06-01 16:33: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0601163406.png

近日,聂荣县索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虫草采集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志愿者深入各虫草采集点,对食品经营零售店的食品进货渠道、存放方式、保质期、以及店内外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没收销毁过期食品、饮料及五毛钱辣条。

检查中要求,各市场主体必须自觉遵守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诚信经营的观念,建立健全进货检查验收及台账制度、食品质量承诺制度、不合格食品下柜退出制度,相关从业者必须持有效《健康合格证》上岗制度,明码标价及全面规范清洗制度等,同时,对部分存在问题的店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虫草采集点食品行业经营行为,加强了各商店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了虫草采集期间广大群众的日常饮食安全,更好地为虫草采集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