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禁入娱乐场所警示教育会
2023-02-02 15:49:0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2月1日,聂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禁入娱乐场所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布多拉以《保护未成年人,经营者们怎么做?》为题,围绕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社会保护的要点,对经营者、执法者的责任与义务进行了详细解读。经营者们依次签署了《聂荣县娱乐场所不接纳未成年人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娱乐场所要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规定查验未成年人身份的情况,从大门处杜绝未成年人,切实担负起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建议各执法机关依法细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措施,明确娱乐场所未成年人禁入的监管主体责任分工及处罚办法,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定期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认真履行强制报告义务,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各相关部门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有效配合检察机关专项行动,积极协调,切实担负起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