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深入聂荣县各学校县农业农村局等地调研
2024-03-15 17:25:4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深入基层督导调研社会稳定工作.jpg

3月14日上午,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深入聂荣县各学校、国家电网、县农业农村局(农科站)、县医疗卫生集团、县(中)直有关单位等地调研。

刘奎臣深入各学校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认真了解学生饮食、供暖等情况,并对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安全是底线,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一定要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明确安全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努力营造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安全校园。

刘奎臣深入基层督导调研社会稳定工作1.jpg

刘奎臣在国家电网看望电力系统干部职工,先后到运维部、营业厅了解电力运行、安全生产、用电保障等工作,对国网聂荣供电公司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要素和重要保障,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保障调度,积极协助辖区内党政机关、医疗、社区等重要用户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水平,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备足备齐抢修物资,组织专业人员开展线路设备巡检,确保电网平稳安全运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刘奎臣在县医疗卫生集团实地查看了值班值勤、重点部位防护,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医疗共同体作用,加大对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关心关爱力度,持续在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方面下功夫,不断加强医院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医疗服务环境,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刘奎臣在县农业农村局、县农科站实地了解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不断加大与区市汇报衔接力度,持续做大做强牧业产业,加速推进聂荣县牧业高效发展、牧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调研途中,刘奎臣与正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他指出,开展此项活动既是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举措,大家要深刻认识参与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