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统拜访国家能源集团
2019-07-12 15:39:5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聂荣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受县委书记占堆委托,7月10至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到国家能源集团拜访。县委副书记岳权、王军,副县长孙宇龙陪同拜访。

7月10日上午,李成统一行拜访了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李成统转达了聂荣县委书记占堆的感谢与问候,代表县委、县政府、全县各族人民感谢国家能源集团十多年来对聂荣县的无私援助与帮扶,介绍了聂荣受援情况及第六批援藏干部工作情况。

王祥喜对李成统的来访表示欢迎,简短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王祥喜指出,国家能源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对口支援聂荣县的工作。聂荣人民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率领下,脱了贫并在巩固脱贫成效的路上努力拼搏、不懈奋斗,这种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学习和敬佩。今后国家能源集团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帮扶聂荣县做好各项工作。

7月11日上午,李成统一行与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座谈。李成统介绍了聂荣县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进展情况和成效,汇报了国家能源集团第六批援藏干部的工作情况及近三年受援项目与资金的实施情况。

高嵩表示,国家能源集团高度重视对口支援聂荣县的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相关工作;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多次听取专项汇报;集团各相关部门也全力以赴支持、帮扶聂荣人民早日脱贫奔小康。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学、讲科学、信科学、用科学,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加大援受双方沟通力度;关爱援藏干部;消费扶贫;神华第二完小的后续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嵩就双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把援、受工作做实做细;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科学有效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继续做好教育邦扶、扶贫扶志工作;持续抓好健康扶贫工作。高嵩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聂荣人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为维护民族团结边疆稳定,促进聂荣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县各族人民和干部职工表示真挚的问候。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将和聂荣人民一起,为聂荣未来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