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11-30 22:34: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委副书记多布次仁主持召开聂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分进藏人员疑似存在利用备用手机行程逃避疫情管控措施》《关于甘肃随意更改新冠肺炎病例上报信息有关情况的通报》《关于做好那曲市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当前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杜绝出现松懈、侥幸、厌战等思想情绪,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巩固成果,决不前功尽弃,为确保全县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宣”字上下功夫,当好宣传员;要“严”字当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督”字为先,为疫情防控树牢防火墙;要“建”字为先,为疫情防控机制提供坚实保障;要在“保”字上下功夫,确保各项物资充足。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