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今年第5次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
2022-03-16 16:22: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13日,聂荣县组织全县各乡镇财务人员及财政局机关人员开展2022年第5次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

预算管理一体化是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举措。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将全面提升预算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自动化水平,实现政府预算管理、各部门预算管理、预算全过程管理、预算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和预算数据管理五个“一体化”管理的建设目标,加快推动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

培训中,聂荣县财政局工作人员从基础信息管理、项目库管理、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等模块进行了业务介绍,重点讲解演示了预算执行模块中的计划申报和审核、支付申请录入和审核等系统业务操作流程,参训人员进行了上机实际操作,对参训人员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实操培训,有力保障了聂荣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业务顺利开展,各乡镇财务人员尽快掌握系统功能和操作方法,进一步熟悉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相关操作流程,确保2022年全县预算管理工作有序进行,提高预算管理水平,着力打通聂荣县预算管理工作“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