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中学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2-03-30 11:40:11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9164929.jpg

本网消息 3月27日,聂荣县中学组织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三载耕耘绽芳华,砥砺初心踏新程”暨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县委副书记、县奋进办主任多布次仁,政协副主席达珍,政协三级调研员次多出席活动。县教育局、兄弟学校代表等一同参观指导了学校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三载耕耘绽芳华,砥砺初心踏新程”暨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活动通过情景剧、小品、舞蹈、藏汉书法、给家长讲故事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学生各方面能力。

通过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三载耕耘绽芳华,砥砺初心踏新程”暨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教育了全校师生饮水思源,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共识,实现了德育与美育有机结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