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5-05 17:13:2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0505171235.png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防控办联合县纪委、公安局、市监局、商务局开展县城领域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暗访等方式,深入县城200余户公共场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查看从业人员是否报备,是否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制度,是否有体温登记、消毒、通风台账,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场所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并长期坚持。下一步,聂荣县防控办将持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守护这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生命财产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