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022-05-06 15:57: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050615371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共青团聂荣县委员会和聂荣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学党团知识 继五四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在比赛中,各代表队都组织了助威团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必答题、问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的较量,政府第一支部荣获第一名,政法支部荣获第二名,教育支部荣获第三名。县领导为获胜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在提升全县青年干部、团员的组织能力、综合素质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展示职工队伍风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力量,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