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04 19:41:5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704192338.png

7月1日,聂荣县深入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系列活动。

颁发仪式上,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向3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其他班子成员深入乡镇、村居、牧户看望慰问了4名老党员,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刘奎臣要求,全县广大党员要主动对标看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奋勇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先锋队、排头兵,深入实施县委“一主线四着力”工作举措,奋力谱写新时代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