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召开
2022-07-11 19:51:3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711193937.png

近日,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奎臣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火热氛围,我们要奋勇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四个示范市”的先锋队,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聂荣力量。

刘奎臣强调,要领会重大意义。要组织广泛学习。要广泛开展宣讲。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