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行首批农牧民“组团式”跨市就业启程仪式
2022-07-11 19:44:5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711193937.png

近日,聂荣县举行2022年首批农牧民“组团式”跨市就业启程仪式,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奎臣指出,增加农牧民收入,解决好农牧民就业问题始终是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重点。劳务输出作为有序转移富余劳动力的新兴产业,是实现农牧民增收最直接、最有效的一条途径,是促进人力资源向人力资本转变的有效手段。

刘奎臣要求,要认真学习,钻研业务。要敢于吃苦,踏实肯干。要团结一致,互相协作。要自尊、自重、自爱、自立。要遵纪守法,依法办事。

最后,刘奎成向农牧民群众敬献了哈达,10名群众乘坐“专车”前往拉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