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洛次仁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3年第2次会议
2023-02-04 17:41:1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搜狗截图23年02月04日1715_7.png

2月2日,聂荣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召开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第2次会议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政府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办及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聂荣县高质量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能源集团的无私援助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各项事业乘着新时代的东风,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旧岁已展千重锦,过去的成绩不用多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再上百尺杆,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聂荣建设新局面。

会上审议了县两会相关材料、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研究了相关议题,安排部署了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