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积分兑换仪式
2023-02-06 15:53:3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206113302.jpg

2月5日上午,聂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礼品仪式。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刘奎臣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扎西主持。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13支专项志愿服务队队长、乡(镇)文明实践所所长、“志愿汇”APP积分兑换代表参加。

仪式上宣读了《聂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服务积分兑换管理办法(试行)》,并为已兑换积分的志愿者代表发放了礼品。此次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礼品活动从2023年2月1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通过线上兑换、线下发放的方式,积分设置从5分到400分不等,礼品有电视机、电压力锅、饮水机、电蒸锅、茶杯等14种类,激励和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刘奎臣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在使用“志愿汇”APP管理志愿者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严格相关程序,确保志愿者的规范管理和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开展。突出服务功能,务实求效,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三级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成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壮大主流思想的主阵地,积极主动融入“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四个示范市”建设中,为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