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交流活动座谈会 刘奎臣出席并讲话
2023-03-06 16:02:4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06114820.jpg

近日,聂荣县组织各乡镇开展“争先进、扬优势、补短板、促发展”交流活动,为进一步用好用活此次交流活动成果,3月4日,聂荣县召开交流活动座谈会,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结合实际,围绕此次交流活动,立足县域优势短板,聚焦“学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如何超”和今年“干什么、怎么干”,谈发展思路打算、讲具体目标措施。刘奎臣认真听、仔细记,不时询问具体目标、举措,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建议。

刘奎臣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面对发展之势、担当发展之责上下功夫。要保持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充分依靠群众、相信群众,带领群众在听党话、感党恩中跟党走。要时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解决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饮水安全、食品安全、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全面落实好县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担当作为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廉洁自律能力”七种能力,着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村党支部是基层的战斗堡垒,各乡镇拿出具体措施加强对村“两委”班子的教育管理。要真正从源头上严肃党风政风、严管厚爱并举,持续巩固深化聂荣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懂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领,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新的生产力”重要要求,讲党性、讲原则、讲实效,用好“事业凝聚”这个秘诀,强化“敢抓敢管”这个保障,再接再厉、接续推进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坚持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奋力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聂荣篇章”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