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级河长深入聂荣县下秋曲巡河调研
2023-03-16 16:29:4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为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3月15日,那曲市级河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齐美次仁深入下秋曲进行实地调研,县级河长王军以及乡镇村级河长、县河长办工作人员陪同,期间对下秋曲河道沿线的3家砂厂、1家砖厂和1家污水处理厂进行了调研。

齐美次仁指出,县、乡、村三级要加大对河长制的宣传力度,使群众认识到河湖治理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河长制的工作,要加强基层河长的培训,使其更高质量地履职。巡河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整改。河道整治工作是一项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工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全面推行河长制作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高度负责、认真履行好河长职责,坚持源头抓起、系统整治、统筹推进,全面提升河流治理水平。

齐美次仁强调,要推动责任再压实,乡村各级河长务必将河流整治工作提上重要日程,明确职能职责,持续有效加强水源地保护。要推动成效再提升,加大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监管力度,强化源头治理,使其发挥水资源循环利用、改善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促进作用,不断推进河道清淤、水环境修复、截污控污等治理工作,努力打造更好的生态环境,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