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线上线下”政务服务督办检查工作
2023-03-20 16:13:1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联合县党政督查室前往10个乡(镇)政务服务中心、部分村(居)政务服务站开展“线上线下”政务服务督办检查工作。

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结合国务院、自治区、那曲市相关文件精神对10个乡(镇)政务服务中心、部分村(居)政务服务站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检查中,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还向工作人员、牧民群众讲解了“西藏政务”APP的使用操作、为牧民群众办事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规范、透明、高效、便捷的“家门口”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将联合县党政督察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各项问题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