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扎西到聂荣县督导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23-03-24 15:45:4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旦巴扎西一行到聂荣县开展政务服务工作督导调研,围绕聂荣县“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督导调研,聂荣县副县长占堆陪同。

督导调研期间,旦巴扎西深入尼玛乡、色庆乡、当木江乡、白雄乡政务服务中心和部分村(居)政务服务站对窗口设置、业务内容、受理流程、证明材料、“西藏政务”及“运证通”APP网上办件等方面进行全面督导调研,对当前基层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有力的指导意见。旦巴扎西一行还详细了解调研了聂荣县政务服务中心当前的运行情况并针对此次督导调研情况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交流会议。

旦巴扎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国务院、自治区、那曲市对政务服务工作相关政策的学习;政务服务中心(站)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严格落实“应进必进”,进一步优化布局设置,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利民化的政务服务中心,为牧民群众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加强对各单位、各乡(镇)沟通指导,积极深入乡(镇)、村(居)开展政务服务工作督导调研,强化“西藏政务”及“运证通”APP宣传推广,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不断向基层延伸;深化“放管服”改革,把便民利企作为政务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开展线下委托、授权、帮办、代办服务下沉至乡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面增强群众办事获得感;作好新建县政务服务中心前期规划设计工作,加强与各单位沟通,确保新建政务服务中心功能设置符合要求,一次性建设到位。

下一步,聂荣县将深入贯彻落实督导调研组提出的各项指导建议,结合全县工作实际采取更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