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校驻村工作队积极参与清雪保通工作
2023-03-21 17:25: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初春的三月,聂荣县索雄乡依然沉浸在寒冷的冬季,连续3天的大雪覆盖了索雄乡高寒牧场,通往仓琼玛牧场的拉堆拉山口道路积雪严重,牧民群众在人工除雪开路转场时,因耗时太长、难度太大,导致生活物资无法足量转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影响了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

自治区党委党校驻村工作队同乡干部、村“两委”及时向索雄乡党委、政府汇报、请求帮助,同时指导村“两委”迅速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活动,开展抗灾救灾、道路清雪救灾工作。

志愿者队沿着冰雪覆盖的山路缓慢盘行、历经艰险,克服刺骨的寒风,刺眼的雪光,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完成了20多公里的路面铲雪、清雪保通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