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府党组2023年第11次会议召开
2023-07-18 16:04:1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718114727.png

7月17日,聂荣县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县长多吉才加主持召开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第11次会议(政府系统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政府系统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在扛牢党建责任上下功夫,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上出实招,以党建促发展引领作用持续增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建暨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把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发力,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将党领导一切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学先行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要以党建为统领,围绕“一主线四着力”工作举措,盯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及时兑现各项惠民政策资金,因地制宜、深入推进县级民生7件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各族群众。要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申报、保护和利用,深入发掘具有聂荣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加大力度创作一批体现聂荣特色、突出聂荣风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精品,打造“聂荣”文旅品牌。要健全完善教育工作机制,不断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和引领力,打牢青少年思想之基、价值观之基,帮助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