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艺术团赴色尼区开展文艺交流演出
2023-09-11 16:55:1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连日来,聂荣县艺术团赴色尼区、那曲镇等乡镇开展文艺交往交流交融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聂荣县艺术团和色尼区艺术团凭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广大群众提供了精彩演出,节目内容生动鲜活,贴近实际。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示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在自家门口享受到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艺交流演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极大促进了两县文艺交流,为两县文艺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借鉴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文艺业务能力水平的桥梁。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