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2024-03-18 17:04:2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jpg

 3月16日,聂荣县组织全县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此次考试共180余名党员参加,其中在家县级领导15人参加考试。

 考试前,聂荣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进行认真谋划准备,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掌握。为了检验党员的学习效果,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试卷题型有单项选择、判断题、问答题等多种题型,试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涵盖新修订的内容和频繁触犯违纪的条款。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