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奋进办调研组到聂荣县督导调研
2023-04-17 16:56:2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30416171226.png

近日,那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奋进办副主任袁致新带队的“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调研组到聂荣县检查指导工作,聂荣县委副书记、县奋进办主任扎西,县政协副主席、县奋进办副主任贡桑多吉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聂荣镇、色庆乡、县中小学、聂荣镇促巴村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观看节目、参与活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聂荣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展情况、经费保障情况、氛围营造情况和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活动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调研。

调研组对聂荣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聂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奋进活动,认识统一、思路明确,经费保障到位,确保了聂荣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有序推进;督导力度强。成立两个正县级领导带队的督导组深入乡(镇)、村(居)督导检查奋进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奋进各项活动推进情况;乡(镇)领导走村入户宣传、参与活动、指导活动,及时解决难点、堵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聂荣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走深走实;营造氛围浓。聂荣县通过政务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乡村级应急广播系统和发动宣讲员面向农牧民群众、面向青少年学生开展宣传动员,广大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对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比第一届大幅度提高;活动进展快。县乡村各级组织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层层推进比赛项目,各项活动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调研组要求,要继续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既强化社会面宣传,也要通过新媒体宣传。广泛动员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驻村驻寺干部、僧尼参与到活动中来,做到各项比赛活动参与率100%,确保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切实按照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细化方案要求,对标对表开展各类比赛活动,扩大各项比赛参与人员,做到应比尽比;要鼓励群众多学技能,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群众技能培训,帮助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带动成果转化;要树立干部职工既是奋进活动的组织者也是参与者的意识,要认真组织带头参与活动,总结提炼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及时推广;要正确引导群众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参与比赛,进一步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