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艺术团整团基础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3-04-10 20:43:3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09224042.jpg

4月6日下午,聂荣县文旅局举行那曲市艺术团2023年文艺骨干深入基层支持基层文艺事业培训活动结班仪式,历经30天的文艺事业培训顺利结束。

仪式上,参训学员在艺术团排练厅作了培训的基础训练成果汇报,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那曲市文旅局2023年度文艺骨干深入基层支持基层文艺事业行动文艺汇演,通过结合指导老师对基础功底、舞蹈编排、舞蹈理论等课程的培训新编创6个歌舞话剧节目进行汇报演出。演出结束后,市艺术团领导为本次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全体学员的视野,拓展了文艺创作思路,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以思想的大解放、大创新推动文艺工作的大突破、大发展,促进聂荣文化文艺发展的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