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农牧民光伏组件安装培训班开班
2023-04-07 19:29: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4月5日,聂荣县2023年农牧民清洁能源项目光伏组件安装“储备式”技能培训班在那曲郎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班,来自10个乡镇的500名农牧民群众分三期参加培训。聂荣县副县长卫斌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指出,聂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筹备过程中,县委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各相关部门在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师资力量等方面作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

仪式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全体学员都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自觉服从老师安排,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培训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7天,但内容很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体学员要认真听讲,作好笔记,为后续的实践操作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通过参加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顺利通过考试,拿到相关证书,实现致富增收。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