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多乡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
2023-04-06 19:56:3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聂荣境内又一次迎来强降雪,厚厚的积雪覆盖了各条道路,给牧民群众出行造成极大的困难与不便,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聂荣县多乡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5203231.png

索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带领党员志愿者、乡干部、村“两委”,以雪为令、主动出击,前往巴玛拉和拉堆拉迅速开展“扫雪除冰保畅通”志愿服务活动;白雄乡巴果村监督委带头,组织党员、群众在自然村道路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聂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前往聂荣镇罗普村村道开展义务铲雪行动。

志愿者在清雪的同时,还不断提醒着过路的行人要注意安全,为来往车辆和行人增添一份安全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点滴爱心温暖人心。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做到了“以雪为令、即下即清”,不仅保障了群众出行畅通,守护群众“脚下”安全,更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