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吉带队调研聂荣县“厕所革命”建设及推行工作
2023-03-31 15:34: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卓吉带队调研聂荣县“厕所革命”建设及推行工作。

调研组先后检查了县城内环卫公厕、旅游公厕等各类公厕建设及日常管养情况,充分了解了聂荣县“厕所革命”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实地检查结束后,调研组在县政府1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厕所革命”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政协委员代表、群众代表交流了相关意见建议,填写了问卷调查表。

调研组强调,要加大力气、坚定不移地推进“厕所革命”相关工作,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推进厕所革命”的工作原则,广泛宣传社会发展需要推进厕所革命的观念,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