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中学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3-03-30 17:08: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3月28日上午,聂荣县中学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文艺活动。县委书记刘奎臣,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樊勇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每位选手围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和“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主题献上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歌声洪亮的红歌、气宇轩昂的朗诵、优美的画作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中强调,教育系统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广大青少年学生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砥砺德行,陶冶情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西藏、建设繁荣发展聂荣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