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聂荣县纪委三次全会召开 刘奎臣出席
2023-03-27 17:47:5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中国共产党聂荣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

刘奎臣指出,过去的一年,聂荣县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奎臣要求,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深刻领悟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区市纪委全会精神实质,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要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全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持续用力,在加固作风堤坝上持续用力。在增强监督效能上持续用力;要守好廉政底线,锤炼过硬本领,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必须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自觉主动严格地加强自身管理,坚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