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刘奎臣出席
2023-03-24 15:46:5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聂荣县副县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欧珠主持。

刘奎臣强调,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常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大化解工作,推动矛盾化解。要持续深化“党建+网格+双联户+科技”模式,深入实施“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持续强化社会面防护和管控能力。要坚持党建引领示范,以进一步建强乡镇、村居党组织为主线,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网格管理服务效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健全完善常态化打击整治机制,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原则,持续深入推进“抓重点、治乱点、攻难点、捣窝点”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强化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要忠诚履行重大政治责任,增强斗争意识。要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严防敌对势力渗透和破坏。要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安定稳定的治安环境、公平竞争的经济环境、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刘奎臣要求,要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最根本保证就在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纵深推进区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今年县委即将开展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行动,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岗位练兵和实战演练,不断提升政法干部把握运用法律政策、依法管理服务、突发事件处置、社会舆论引导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