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医疗卫生集团开展儿科腹泻病培训
2023-03-27 16:44:2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30327123914.png

近日,聂荣县卫生医疗集团开展以进一步规范医疗卫生集团医护人员针对小儿腹泻病诊断治疗和提高儿科腹泻病诊疗水平及科学处置等情况为主要目的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视频培训。聂荣县医疗卫生集团中心医院、藏医院及九乡一镇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线上线下培训,邀请了第八批帮扶工作队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儿科医师次仁卓嘎,根据聂荣县实际情况围绕小儿腹泻病易感因素、病因分析、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对症处置、合理用药及体液疗法等多方面进行了如何快速规范诊断、合理科学处置小儿腹泻病的详细且生动的授课。

通过此次线上线下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各医院应对腹泻病的临床能力,提升了儿科腹泻病诊疗水平,强化了相关的诊疗理论知识。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