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文艺汇演
2023-03-28 16:01:0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3月27日下午,聂荣县举行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及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代表、县中小学学生、乡镇居民等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现场观看人数达280余人。

伴随着开场曲《解放了》的音乐响起,聂荣县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郭庄舞蹈《益久措姆》、舞蹈《拉姆的头巾》《童梦》、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爱国联唱》《阿克卓巴》诉说着在党中央的亲切关心关怀下,西藏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之情。

通过开展“3·28”文艺演出,丰富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了聂荣人民和谐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为节日增添喜乐气氛。

文艺演出现场,演员和干部群众热情洋溢,一段段舞蹈演绎64年来西藏的沧桑巨变,一首首赞歌歌唱64年来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整个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是一次思想的激励、心灵的洗礼、精神的升华,是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爱国主义意识的有力举措,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为“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注入了强大的文化动能。更使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牢记历史、认清是非,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发展进步的大好局面,为促进聂荣县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