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中部区域协作调研组到聂荣县考察调研
2023-03-30 17:11:0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色尼区委书记李东,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嘉黎县委副书记潘志清等一行到聂荣县开展中部县(区)区域协作考察调研。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县政协主席多布次仁、副县长占堆陪同。

在尼玛乡桑瓦玉则温泉,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投资建设、运营模式、发展效益等情况,并就市场推广、效益提升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来到县嘎确牧场,调研组仔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边走边看边交流,不时查看产品说明,就产业现代化、产业链构建、产品销售、品牌打造等进行深入交流。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运行机制、作用发挥等情况,就经验推广、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指出,中部区域协作是推进各县维护稳定、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生态环境、文旅宣传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方式,是实现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中部四县(区)要统筹协同发展,进一步找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契合点,及时交流先进经验做法,持续拓展协作空间,增强中部四县(区)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形成统筹有力、协作有序、绿色协调、共享共赢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共同实现中部县(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