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二小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校级预赛
2023-03-31 15:35: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3月30日,聂荣县第二小学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校级预赛。

此次比赛活动在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校园文艺文化舞台类比赛荣获第一名的《红旗下的教育》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都是经过班级层层选拔而出的佼佼者,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台下观众热情洋溢,整个比赛活动精彩纷呈。

学生通过绘画展演、朗诵、舞蹈、给家长讲故事等多种形式为“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预赛添上灿烂的一笔。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校园文艺文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诵读、小手拉大手实践活动三大类比赛前三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虽然天空飘着鹅毛大雪,但却熄不灭全体师生、家长对“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激情。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