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聂荣县委第4次专题会议
2023-04-24 16:04:1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4月23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4次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各牵头单位工作交流研讨,研究贯彻落实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提出的“五项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全力推动聂荣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奎臣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区市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聂荣“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一根本问题,在建设农业强国、农业强区中找准聂荣“三农”方位。要锚定强农富农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三农”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深入开展好“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全面总结经验做法,凝聚广泛共识,突出工作重点,丰富工作载体,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把党建工作在网格内做实。扎实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让更多群众吃上“生态饭”。积极保护引导传统牧业发展,优化落实牧业发展“六化”举措,持续推进嘎确牧场和合作组织规范化建设,让“企业+合作组织+牧业”的经营模式形成更好的示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有力推进“三农”工作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障。坚持乡村“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齐头并进,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建好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派强用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