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4-25 16:42:4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4月23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暨专题研讨会。

刘奎臣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入的过程,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乘势推进,继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汇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刘奎臣强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带好头、作表率。要以更加宽阔的视野,丰富生动的实践,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以判断形势,研究和解决问题。要深刻领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坚定战略自信。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关系,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然性。要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刘奎臣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全县各级各部门更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安排,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悟透,抓好大宣传、做到入脑入心,抓好大贯彻、做到落地落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