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宣传系统启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
2023-05-09 18:18: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5月8日,聂荣县宣传系统举行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及在场县级领导、活动公证人、西藏电视台驻那曲记者站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在《金色的那曲卡》舞蹈中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氛围浓厚,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情绪昂扬,观众掌声、笑声不断。

活动涵盖理论宣讲(农牧民“谈变化 说发展”讲故事、干部职工谈变化说发展主题演讲)、农牧民手机摄影、短视频、干部职工短视频、红色主题绘画等比赛项目。

仪式结束后,宣传系统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项比赛在县文化大礼堂、文明实践中心等场地如火如荼开展。

通过一项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比赛,让群众登台当“主角”,激发广大牧民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活力、新风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展示各族各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展现各族人民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价值理念,引导农牧民群众进一步感知国家、家乡、家庭和个人等变化,感恩党和政府,感恩幸福生活,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