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人员赴四川健康疗养
2023-05-24 17:23:22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30524153004.png

近日,聂荣县委老干部局组织13名离退休人员赴四川绵阳开展为期20天的健康疗养活动。为确保健康疗养活动顺利开展,县委组织部、县老干部局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疗养期间离退休人员的食宿安排、出行安全、活动设置、医疗保障和后勤服务等细节进行了强调安排。根据离退休人员的年龄结构和身体状况,在征求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的意见建议后,制定了立足绵阳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越等优势的疗养计划,并按计划要求签订了安全责任协议书,确保健康疗养万无一失;坚持以休为主,结合红色教育学习,做到劳逸有度、精神愉悦、安全健康。

活动期间,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了王右木烈士革命事迹陈列馆、江油红军文物陈列馆等,聆听革命烈士可歌可泣故事;走进两弹城感悟“两弹一星”精神,在邓稼先旧居前重温入党誓词;在窦团山、佛爷洞、领略绵阳江油的壮丽山水;学习太极操、八段锦、唱歌跳舞等活动,引导离退休人员科学健身,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疗养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随行医务人员坚持每日为离退休人员测量血压,同时,集体安排健康体检,确保老同志在疗养期间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使广大离退休人员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愉悦了身心,既让他们感受到与自然互动交流的舒畅愉悦,又能在探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使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面貌,一如既往关注支持聂荣的发展,为聂荣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