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珍深入聂荣县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2023-06-05 21:53:4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30604230411.png

近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嘎珍率工作组深入聂荣县开展《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和那曲乡村振兴情况专题调研。

工作组先后深入尼玛乡龙秋棚联村合作社检查调研农牧民合作社发展及农牧增收工作开展情况、玉泽温泉检查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情况、色庆乡杂玛合作社检查调研“一乡一社”合作社发展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情况、嘎确生态牧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检查调研龙头企业发展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聂荣镇果娘村检查调研农村生态环境及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前往县委农工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检查调研乡村振兴组织领导情况及“十四五”产业规划工作的开展情况,司法局、聂荣镇扎西居委会检查调研《条例》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普及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聂荣县分局关于“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查吾拉牦牛优质品种发展情况、聂荣县草原有害生物防治站、聂荣县怒江流域桑曲河生态修复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工作组逐条对照《条例》通过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深入细致地开展《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和那曲乡村振兴情况专题调研,全面了解掌握聂荣县《条例》贯彻落实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同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换了深入贯彻《条例》细则和进一步有效推进深化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

嘎珍在执法检查和调研过程中对聂荣县《条例》贯彻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