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3-06-06 22:18:4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605222657.png

6月5日,聂荣县召开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上个月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一步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应有的成效。聂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多吉才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聂荣县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肯定了近期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体现了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信心和决心。多吉才加就县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治理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主动作为,合力攻坚,解决了市容市貌中存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但影响市容市貌的一些突出问题仍然存在,整治任务仍然艰巨。

会议强调,各整治领导小组和各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要从讲政治、讲责任、讲纪律的要求出发,把专项整治工作摆在当前工作重要的位置,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的奋斗目标,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市容市貌的综合整治。工作滞后的有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一线督办,分管负责人要具体抓落实,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迎头赶上。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工作联动,形成合力,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建立工作信息互通机制,有效整合各种力量,充分发挥在工作中齐抓共管的作用。对占道经营、市场整治等难点问题要加强单位、部门之间的联合执法,实行群策群力、强势推进,让群众看到成效、得到实惠。结合《聂荣县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实施步骤,各责任单位要对专项整治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制定科学的解决方案,集中力量强力攻关,确保聂荣县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