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办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22-05-25 10:40: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0525102833.png

近日,聂荣县举办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那曲市委政法委委员、国安办常务副主任、市奋进办主任拉巴坚赞,那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那曲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副台长格桑卓嘎等到场指导,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自聂荣县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开展以来,共计25000余名牧民群众参加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各项比赛活动。此次表彰大会为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先进集体共计133项进行了表彰。

大会上,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僧尼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获奖者们也将自己的文艺代表作一同搬上了舞台。此次活动广大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斗志,更赛出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用奋进的英姿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人民军队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聂荣儿女一心向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

西洛次仁代表聂荣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了祝贺,同时强调聂荣县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为即将参加市级比赛的集体和个人提供训练平台和后勤保障,做好做足迎战市级比赛的前期准备。参加市级比赛的集体和个人要勤加训练、积极应战,努力争取更大成绩,为集体争光、为聂荣添彩。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