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确村开展国家通用语言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9 17:55:3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719164839.png

近日,聂荣县色庆乡色确村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根据色确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安排,对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通过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村“两委”班子成员们从中受益,从简单的说到写,进步明显,回到家里还会和自己家人一起分享学习成果,活动激发了村干部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接下来,色确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暑假期间陆续安排返乡大学为村“两委”班子培训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