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继续发力助力聂荣县乡村振兴
2022-07-28 12:04:3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公司联系聂荣县政府就国家能源集团2022年第一批乡村振兴帮扶资金进行对接,助力聂荣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切实履行好央企肩负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按照国家能源集团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公司坚决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加强对口帮扶组织领导,做好干部选派、项目筛选、资金落实、督促检查等工作,制定了组织领导、督促检查、项目管理等13个方面的工作计划,拟定了2022年第一批帮扶项目计划5项,包括教育帮扶1项、产业帮扶1项、基础设施建设帮扶2项、其他1项。加强与聂荣县的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有序实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目前,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公司对口帮扶的聂荣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改造项目、聂荣县县城给水完善工程、童嘎路建设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计划年内完成实施并投入使用。其余项目正加紧推进相关审批程序,将有力推动聂荣县乡村全面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