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广播创建办在村居开展应急广播排查工作
2022-12-15 16:04:3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为充分发挥应急广播“日常宣传、应急预警”的作用,近日,聂荣县应急广播创建办带领县移动公司技术人员深入10个乡镇、142个行政村居对应急广播物联网卡运行及网络畅通情况进行排查维护,同时还对乡、村两级应急广播管理员就物联网卡故障维护和日常使用过程中注意事项等进行现场教学,并收集设备存在问题和站点管理人员反馈的困难。

通过此次巡查和故障排查,提升了管理人员对应急广播的维护能力,提高了应急广播设备的运行率,实现了县乡村同频共振、将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有效提升了基层治理能力,助力乡村发展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