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出席聂荣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3-03-17 16:39: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3月16日下午,聂荣县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聂荣县创建文明城市年度细化工作方案》,就进一步做好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

刘奎臣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于担当、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组织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做好创城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刘奎臣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赶考状态,对标一流争先晋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强抓引导疏通、强抓典型带动、强抓志愿助力、强抓文化熏陶,着力提高居民素质。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标准,在市容环境秩序整治管理和重点行业场所监管方面下功夫,加强城市综合治理管理,提升城市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宣传动员、深化基层创建、积极推进城乡统筹,不断深化共建共享。

刘奎臣强调,文明城市的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个别部门、个别人员的事,而是全县上下共同的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健全完善投入保障机制、健全完善责任考核机制,凝聚合力强势推进。

西洛次仁要求,要迅速传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明确任务、加强领导、积极推进,确保创城工作纵深推进;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掀起热潮,全面促进居民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各乡(镇)。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