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聂荣县委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刘奎臣出席
2023-04-19 15:47: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4月17日,聂荣县召开2023年县委组织工作会议,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通报了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考核结果和科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考核结果。

会上,尼玛乡党委、色庆乡党委就“联村共建、整乡推进”典型做法作了交流,同时科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考核结果靠后4家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践行“三个务必”重要要求,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锚定区域战略任务、奋斗目标,踔厉奋发,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努力开创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聂荣篇章。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