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深入聂荣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2023-05-04 16:06:51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04110851.jpg

5月3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深入聂荣镇团结居委会、促巴村就生态环境保护、农牧民新风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刘奎臣详细听取相关人员关于村容美化绿化、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垃圾处理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奎臣强调,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党员、乡贤的引领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聚焦突出问题,从垃圾乱扔、车辆乱停、房屋乱搭乱建等方面入手,做到定人定岗定片,全面进行清理整治,切实提升村容村貌“颜值”,擦亮乡村振兴的最美底色。要加快推进农牧民新风貌行动,经常性开展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讲卫生、讲文明、讲进步,让群众成为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要探索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倒逼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深入打好树立农牧民新风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持续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